北投奇岩咖啡FIERY-美麗吊燈  

一轉眼一個月就過去了~ (上一篇用過了....)

| 北投奇岩FieryCafe |

也進入到倒數階段,看著逐漸成形夢想即將轉為現實。

北投奇岩咖啡FIERY-有好喝的生飲水  

流逝的時間、金錢、精神已化為記憶的永恆~ (因為也要不回來....)

從11/1裝潢至12/15試賣,45天的時間從零到要完成一家店,我只能說很拼~

但也不拼不可~

人生能有幾次重來?

應該是說~人生能承受幾次重來?

北投奇岩咖啡FIERY-第一階段層架完成  

而真的重來!

就真會改變最初的選擇?

而改變不一樣的未來嗎?

北投奇岩咖啡FIERY-層架試擺1  

我不記得上輩子修的因~

我也不想下輩子積的果~

我只想要這輩子能值得~

值得我所想要的~

arrow
arrow

    fier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